最新消息

最美的陪伴

文﹕艸世木 (2020RUN伴參加者)

2020那一年10月,每週固定來家裡照顧vuvu (編按﹕排灣族語裡指祖父母輩)ina告訴我們,介惠在禮納里承辦了一場全國性的RUN伴健走活動,希望喚起部落與大眾對失智長者的關懷,陪伴他們走進部落巷弄,並且可以共同體驗闖關活動,我感受到vuvu那期待的眼神,於是那一年,我們手牽著手一同參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回想起那一天,雖已入秋,vuvu與參與者們都如同那日的太陽,熱情有活力,結束返家後vuvu說好好玩,要我下次還要再陪她去。

今年vuvu生日時我在軍隊無法放假,腦海裡回想的就是那一天的活動場景!今年的機會來了,我還是要帶著我的vuvu一起runrun起來 ~

2022Run伴健走在屏東,1111112(),邀請您一起陪伴健走親近社區、體驗部落市集、聆聽音樂會與闖關活動….體驗多元的部落活動,讓我們帶著長輩與親朋好友們共同來陪伴失智、失能長者吧!

 

#20221112

#2022run伴健走在屏東

#屏東縣吾拉魯茲部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