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增能

專業服務的核心關鍵是「人」,介惠穩定服務的其一不可或缺的要素則為偏鄉的婦女夥伴,介惠不僅僅是培力訓練她們取得專業技能和證照,也持續做好陪伴、支持的輔導工作,培養她們的數位力、金融力、永續力,提升自我及家庭、規劃未來的老後生活,進而發揮對家鄉的影響力,為偏鄉挹注永續發展的能量。

婦女是翻轉偏鄉及社區的關鍵力,深耕偏鄉多年,婦女一直是介惠的協力好夥伴。除了提供就業機會與專業支持,也積極強化婦女的多元能力,讓她們成為改變社區的生力軍。

偏婦女培育增能鄉

在彰化濱海與屏東原鄉推動的偏鄉婦女培育增能計畫,就是為了促使更多長照從業婦女續留家鄉就業而設立。

婦女財務養成

婦女一直是翻轉偏鄉弱勢的關鍵,介惠長期於偏鄉提供長者照顧、婦女增能與社區培力工作,促進在地生活與社區發展的雙贏。

科技女力培力

我們相信如果女性能夠獲得資源,透過培力與陪伴參與其中並發揮作用,將彌補女性及弱勢長期被科技業忽略所形成的落差,也將會帶動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