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介惠第2屆金照獎 鼓勵所有努力的居服員

介惠第二屆金照奬,透過表揚肯定居服員的辛勞,持續鼓勵所有認真辛勤、精進學習、優化服務的偏鄉媽媽與姊妹們,提升工作價值與照顧服務的信心。

 

2021年底因應疫情採先公布得獎名單後慶祝方式,共分為資深典範獎、勤奮學習獎、金牌服務獎、別出心裁獎、千里傳愛獎等15個獎項,利用居服員團督開會時間公佈得獎,得獎居服員又驚又喜,有人連續兩年都得獎、還有連得2~3個獎項,覺得是投入照顧服務的辛苦有感倍受肯定,使服務偏鄉的路上更具活力與信心,帶著滿滿成就感繼續努力!

 

感謝偏鄉居服員仍舊堅定留在家鄉、在地守望,攜手讓在地孤老弱勢不被遺忘,帶來不一樣且有人照看的日常,陪伴給予好又暖的照顧,讓偏鄉裡失能老弱需要的服務持續不中斷!介惠與偏鄉媽媽及姊妹們依舊站在一起、持續攜手前進!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