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懷

 

提供生活物資傳遞社會溫暖關懷,幫助弱勢民眾改善生活

秉持初衷濟弱扶傾,感謝各界愛心人士的信賴和支持。

介惠自創會以來,每年不間斷地進行慈善救濟扶助工作,捐助弱勢民眾禦寒用品、生活輔具、校園圖書等物資,尤其是資源匱乏的偏鄉,更是長期提供慈善救濟扶助的重點區域。
感謝各界愛心人士的信賴與支持,介惠承諾會善用您的每一分愛心,將愛傳到偏鄉需要的角落。

 

歲末傳愛
感謝應柴秀珍女士紀念基金會的長期支持,在每年歲末寒冬,我們匯集偏鄉部落所需的禦寒冬被、毛毯等生活物資,除了提供長期服務區域的弱勢家庭、孤苦長者,也視所需,嘉惠全台各個縣市偏鄉,歷年來歲末送愛足跡遍及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及台東縣等,讓有需要的受惠。
邀您響應歲末傳愛:立即支持
 

節令關懷
在重要節令透過關懷訪視,以行動傳達對服務個案與社區弱勢的關心與支持。節令包含端午節、中秋節、母親節、父親節、春節、重陽節等。
 

書香傳愛
感謝應雲崗先生紀念基金會的支持,捐助優良圖書送到偏遠地區的國中、小學,期待孩子們藉由閱讀,開啟知識的大門。
 

物資捐贈
因應偏鄉長輩及社區的需要,善用企業與社會大眾的資源匯集,募集或媒合各類民生用品及糧食的捐贈,傳遞分享社會各界溫暖的愛心。

有貧弱者的地方就有介惠
溫暖每個需要的角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