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翻轉偏鄉!幸福理財從我開始!

介惠偏鄉婦女財務幸福計畫,社工專班線上視訊課程4.25開課囉!

非常感謝台灣金融研訓院及美商摩根大通集團願意支持介惠「偏鄉婦女財務幸福計畫」,經過一年多的籌畫,由北、中、南社工和居服督導組成的種子助教班已經開始上課囉!雖然正值防疫期間,透過視訊課程沒有稍減我們的熱情和決心,因為張如雅總教練說:不用很強才開始,只要開始就會變很強。

 

「偏鄉婦女財務幸福計畫」首批社工專班結訓後,課程將擴及到介惠北、中、南偏鄉照服員,日後更期待延伸普及觸角至所有偏鄉弱勢族群,讓更多偏鄉民眾能擁有財務幸福的自立能力,進而逐步改善家庭經濟狀況。從行為的改變、知識觀念的落實,去達到適合自己的財務目標,增加自己面對金融相關狀況產生時更強的抵抗力,更勇敢的去追求財務幸福。

 

翻轉偏鄉!幸福理財從現在就開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