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商摩根大通集團志工持續第六年重陽節關懷活動—手做懷舊童玩贈予介惠偏鄉長者

每年重陽節前夕,長期支持介惠的美商摩根大通集團皆會透過企業志工日,安排同仁前往介惠服務據點和偏鄉長者互動,獻上重陽節的關懷和祝福。今年原本是美商摩根大通集團與介惠偏鄉長者第六年的重陽節相見歡,得知因疫情及對於長者健康維護考量,介惠各服務據點尚無法開放志工活動,美商摩根大通集團志工夥伴們集思廣益,在繁忙的工作中撥出餘暇,親手製作、組裝懷舊童玩,贈送介惠萬里/金山/石門托老據點及屏東8個家庭托顧站。介惠屏東社工夥伴更帶著童玩到各個部落社區進行節慶關懷、探望長者,藉由懷舊童玩的互動增加歡樂氣氛,也讓長者的手部小肌肉有機會施展運動。

 

後疫情時期雖然不復往年重陽節能透過志工日安排,提供長者與美商摩根大通集團志工夥伴面對面交流歡聚,透過懷舊童玩仍讓偏鄉長輩感受到關懷之情,感謝美商摩根大通集團第六年的重陽節志工日關懷活動巧思及長期關注及支持介惠偏鄉服務。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